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
這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

每次發完脾氣以後,我就開始反省
不該這麼大聲,不該這麼無禮
別人沒有必要承受妳的無理取鬧

未曾吝嗇過我的關心
然而多餘的溫柔僅僅只是讓人多一次的傷害

別輕易的讓自己捲入這個漩渦

曾記得那個誰說過
每一次下定決心要放手的時候
    因為妳的一個微笑
    於是我又一次的選擇等待

我還是選擇了逃避

沒有你們所想的驕傲,雖然我承認有時過於任性
只是那樣的痛,依然刻骨銘心
不希望有另一個人,因為我而遍體傷痕

周先生的話在腦海裡揮之不去
妳笑起來臉好腫,真醜

哪裡好?不值得
我一直試著這樣告訴身邊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