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出現在我面前,那時候確實有點感動,
是個許久未見的朋友,雖然我們經常聊著電話。
但是,僅僅只是個朋友啊。

「我有話要跟妳說。」他這麼說
『我正在聽。但是,你確定要說嗎?』
「確定,非常確定。」
『即使你必須承擔說完之後的後果嗎?』
「是。」
『即使結果跟你想的不一樣也要說嗎?』
「一定要。」
『那麼,我正在聽。請說。』

「...........」

似乎,我都是用這樣的對話,
企圖去阻止那些我不想面對的事實出現在我眼前。
只是,每個決定要說話的人,都早已下定決心。
即使心知肚明,一旦說出口,往後一定會有所改變,
存在我們之間。
就像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我。
我也曾經為了那句自己說過的話,為了那些改變,
付出代價。

人都要為自己說的話承擔後果,然後再也無法回到從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